小小1宥.

凯源凯源凯源凯源

One

时间不为不多,苟能爱惜光阴,孜孜求学,则其造诣,容有底止。
从课堂上本来昏昏欲睡的我到后来越发精神的状态来可见,我对这一句话满满的都是喜爱。
蔡先生在北大当校长时的发言好句很多,但让我感触最深就是这样一句简简单单,真挚而朴实的话语罢了。
学习是一件孤独的事情。家里距市中心是一段不远的距离,每当夜幕降临望向窗外的时候,外边只有微微闪烁的星星和一直不停歇的蛐蛐叫声伴我一起写着作业。夜深人静听着纯音乐,偶尔还会被窗边忽来的风给弄出几个难以忍住的喷嚏,习惯了。
不是作业多,而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既然不如别人,那就用私下的时间一点一滴去努力追上别人。没有能力,就什么资格也没有。想要追求的一切都应该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的从每一步开始。
十日画一水,五日画一石。
一天一个难题,一天三四十个单词,以前总觉得这样太少了,觉得不够,但是随着时间飞快流逝,才明白很多事情说起来容易,坚持下来却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现在想明白了坚持真的很重要,铁棒终究会磨成针,水滴最后可以穿石。和时间赛跑挺浪漫的,不输给时间,也不输给不服输的自己。
岁月极美,一眨眼春夏秋冬又是一年。时间必然会不停的流逝,而它的意义正是岁月的象征。春花,夏日,秋月,冬雪,啊每一个季节让人都多么喜欢,让人留念,让人期待它的下一次到来。
世界是五彩缤纷的,很多事情令人向往,让人感叹。它也是光怪陆离的,有时候很多东西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我总会期待与一些让人心旷神怡的事物相遇。因为我相信,好的事物是永存不朽的。
《舍枝》里边曾写过“我们能舍,会舍,那是因为始终有这样的信心;那些因舍而空出来的,必然有更美好的东西来填补,那些舍弃的并未消失,而是为了生发更好的而存在。”
我想,人生大概就是这样细水长流吧。像三毛一样做一个真诚的人,永远对生活充满热爱。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