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1宥.

凯源凯源凯源凯源

小学生的网络日志(私密)

文霖    鑫逸   祺泽

 

Ps.头脑风暴的产物,随便看看吧。

 

-----------------------------------------------------------

 

大家好!我叫刘耀文,是个小学生,众所周知我是那个这几年风靡全球的TFboys的成员,的弟弟。

 

 

 

okok,严谨一点就是直系师弟嘛,反正都是弟弟是不是?总之呢,我们有个团,虽然我是老幺,但却丝毫没有幺儿被宠的感觉。

 

 

 

好了,废话不多说。

 

 

 

我还是随便记录一下最近的事情吧。

 

 

 

是这样的,我前几天发现一个特别有意思的视频软件,叫做哔哩哔哩,等一下啊,我先好好夸夸这个软件啊,补番什么都太容易了吧,我居然可以不像平时那样等60s广告才能看小猪佩奇,真的是奈斯!

 

 

 

人嘛,闲着无聊都会搜搜自己的名字,更何况我还是个会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帅气无比的男孩子。

 

 

 

我自认为我很帅气,很有男友力。可是第一条有关视频简介就是小奶狗是什么意思??是说我像狗狗吗?哎呀好气呀!

 

 

我端着手机给我们队的天泽看,有点委屈就问道:“为什么粉丝骂我是奶狗啊?”

 

 

队友安慰我说,“你不是,嘉祺那种才算是。”

听到队友这番话我就开心了,对啊我哪里是奶狗啊?就算是狗,那也得是狼狗!哼!

 

 

我叫刘耀文,是个小学生,我这个人讲话容易偏题,刚刚我们讲到哪里?

 

 

算了,先说说我吧,最近呢就是除了练练跳舞以外很闲,特别闲。所以没事的时候是观察其他队友哥哥在忙什么,看他们如何“友好”相处。按网上粉丝的话就是有点腐眼看人基。

 

 

奇怪,这是什么词?但这并不重要。

 

 

众所周知,我们队里一片和谐,每个人相亲相爱,从来没有一个人被落下,正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哇,这就有点过分了吧,为什么老丁要一个人悄悄走到队伍后边拉出三爷之后挽着对方肩膀走到窗帘后边???

 

 

我真的好奇啊,我要跟上去瞅瞅。

 

 

哦分火腿肠。

 

 

啊!分火腿肠???我说至于嘛,分个火腿肠还偷鸡摸狗的,搞得那么神秘,最主要的是还不给你们的幺儿一根。我恨!

 

 

队友情什么的,了解一下?

 

 

我叫刘耀文,是个刚目睹三爷和老丁的种种“虐狗”行为的小学生。

 

 

我表示真的很心累,是不是每个家族里的幺儿表面上都说是个团宠实际上都没人爱是个小可怜啊?哭唧唧,我要换一个对象观察,比如小马哥。

 

 

小马哥是我们队老二,年龄上排老二,身高排多少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没有天泽高。

 

 

最近我觉得他和天泽关系有点微妙啊,就是有点像小猪佩奇里边的佩奇的爸爸妈妈,我指的是相处时候的气场……虽然这个形容有点奇怪啊,但是你听我认真讲讲,你肯定也会同意我的看法。

 

 

我们小马哥和天泽都是后来加入我们队里的,两个人呢都是北方人,不过一个来自河南,一个来自北京,属于我们队里的一个小分队,外来务工四人团的成员。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就互相傻笑,我看了我们拍的真人秀之后,还曾天真的拿着视频分别去问这两人笑什么,天泽就说自己是笑小马哥的小虎牙,但是问小马哥为什么笑的时候,人家只给了我一个礼貌的微笑然后不回答。

 

 

奇怪啊!我也不是很想知道,好伐?

 

 

这两人啊以前感情特别好,还一起偷偷约出去跑去吃冰粉凉糕,因此还被一些粉丝称呼为冰粉凉糕组,因为两个人名字合在一起为祺泽。于是奇怪的粉丝们总有一个口号叫着“冰粉凉糕打七折”。

 

 

 

说实话,以前我是不懂的。不就是普普通通兄弟情吗,有什么不一样的。直到那天,我看到哔哩哔哩上推荐的祺泽视频,好奇心满满的我点了进去。

 

 

okok,大家好,重新介绍下,我现在已经是个七折男孩刘耀文了。

 

 

我叫刘耀文,是个小学生,最近入坑了七折,是身边哥哥的cp坑。

 

 

 

在wb用小号悄悄关注祺折cp后,我得出来的结论了个结论,每一个腐女都算得上是一个福尔摩斯。因为自从他俩被公司警告之后,镜头前就没那么活泼了,然而我在wb还是能看到各位七折姐姐各种细节扒糖,在这里,我真的不得不说一句,佩服大佬给大佬跪下。套用一下这几天贺儿一直给我科普的美国情报局,我觉得各位七折女孩真的算得上FBI女同学。

 

 

好在咱们七折确实挺甜的,虽然在镜头面前表现得像个陌生人一样,但在我的眼里,真的是甜啊。

 

 

有一次我,天泽,贺儿还有好方一起在舞蹈室练舞,一直练一两个小时就很累嘛,大家都躺在地上喘着气缓缓。这时候,我们的小马哥像天使一样来了,带着一袋子的冷饮。

 

 

我们几个就立马神清气爽爬起来向小马哥飞去,当然飞奔的人里边不包括天泽,天泽只是坐在镜子旁边笑着看刚进门的小马哥。

 

 

在口渴和萌cp两大人生抉择上,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前者。拜托偶像也是人,先解决身体问题才能去看那些甜不甜的事情。

 

 

但是,我还是被喂了一口粮。

 

 

小马哥直接是路过我们向天泽走去,在天泽面前打开了袋子,弯着头露出他的小虎牙,

 

 

“天泽你先要吧?”

 

 

“不太好吧,嘉祺先给弟弟们吧。”

 

 

“你最小,你先吧。”

 

 

“那行。”

 

 

???

 

 

天泽你还真不客气啊,等一下

 

 

 

天泽最小?

 

 

 

我看小马哥你眼里是没有我和贺儿的存在吧,好方就算了,他本来就是老四,但是小马哥,我呢,我们的马狼情呢,能不能好了?

 

 

 

我叫刘耀文,是个小学生。

 

 

 

我突然意识到自己自言自语了很久。哈哈哈别介,我们当做什么也没发生一样,重新讲到正题行吧?

 

 

 

今天又是个很闲的下午,我和贺儿两个人在宿舍啃着绝味鸭脖子。

 

 

 

身为个重庆人,我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不太能吃辣。所以,我才吃了两根之后眼泪花就泛了出来,泪眼朦胧的望着贺儿,想寻求帮助。

 

 

 

我看了他大概四五秒,嘴里的辣味却一直让我难受的不行,竟然一句完整的话也讲不出来,哪知道这个人根本没注意到,只是看着小猪佩奇笑个不停。奇怪,这小猪佩奇魅力能有我大啊?

 

 

 

不是,这贺儿什么时候迷上了这部动画片,我怎么不知道?顾不上辣味,我仿佛遇到了同道中人,拉着他的手笑着呜呜呜道,表示我们两同样爱小猪佩奇的深沉。

 

 

 

贺儿的注意力终于从电视上转移到我这,他平静的看着我……好吧,我承认了,是看傻子一样的眼神望着我,皱着眉问道,

 

 

 

“小朋友,你舌头抽筋了?”

 

 

 

我决定不要理贺峻霖了。

 

 

 

“小朋友哎小朋友,你怎滴还恃宠而骄是吧,怎么了你?”

 

 

 

看着贺峻霖皱的眉更深,我决定原谅他了,这么好看的人不应该不开心。

 

 

 

我叫刘耀文,是个小学生。

 

 

 

我好像被撩了,就在下午,而且这一次我不是乱用成语哦。

 

 

 

是这样的,我不是被鸭脖子辣到了吗,我就伸出舌头刺啦着舌头,还用两只手在舌头旁边一直挥动,仿佛这一点点流动的空气能让我降火。

 

 

 

贺儿似乎是终于知道我的情况,他突然的手就伸向我的脸,捏住了我还没消下去的婴儿肥。

 

 

 

“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小朋友。”

 

 

 

可能是最近腐祺泽太多了,我现在脑子里飘过的都是

 

 

 

爱情来一发好吗?

 

 

 

贺儿的手很软喏喏的,还带着丝丝冰凉。我被他这一摸瞬间舒服多了,终于辣觉还是缓了下来。

 

 

 

但是贺儿还是没有放下他的手,反而变本加厉的两只手一起掐着我帅气逼人的脸蛋。我能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奈,只能由着他摸了呗,反正摸得我也挺开心的。

 

我叫刘耀文,是个小学生。

 

 

 

我发现一个秘密,我们队里好像有人恋爱了。

 

 

 

是这样的,今晚上没有课程安排,所以呢我就一个人刷着qq动态过日子。

 

 

 

不刷还好,一刷我刷到了什么!

 

 

 

老丁:@三爷。

 

 

三爷:@老丁。

 

 

 

最重要的是,这两个人的头像居然是一对小猫咪。天哪,我不敢相信。急急忙忙的就私聊过去。

 

 

我:老丁,你们什么情况啊。

 

 

丁:小学生你不早点睡觉,关心这些干什么?

 

 

我:哥哥呀,现在才九点。

 

 

丁:你还要长个子啊小娃。

 

 

我:所以我这是被忽悠了吗?

 

 

丁:[敖式嫌弃]

 

 

我正以为是我误会了,准备下qq的时候,老丁发来一句让我抖得不行的话。

 

 

 

丁:就是你想的那样呗。

 

 

 

天哪,这是什么绝世好爱情,竹马最终成情侣吗?

 

 

于是我还不犹豫的打开了与贺儿的qq,发消息过去。

 

 

我:!!!

 

 

贺儿:? 

 

 

我:!!!

 

贺儿: ?  ?

 

 

正当我准备再打第三次感叹号时,贺儿一句话让我停下了我准备犯罪的手指。

 

 

贺儿:再来感叹号可以小黑屋见了。[文式假笑]

 

 

我:天哪贺儿,我只是表达一下我的惊讶的情绪好吗!而且用了我的表情包居然还凶我,委屈qvq

 

 

我消息发过去后,等了将近两分钟都还没收到贺儿的消息,我觉得手机信号不好,于是拿着手机跳了一段小苹果。

 

 

哎,泗旭说的不错,这一跳什么烦恼也没了。贺儿消息果然还是过来了。

 

 

贺儿:啥事?

 

 

我:空间,看空间!!!

 

 

贺儿:看了,怎么了?

 

 

我:就三爷和老丁啊,情头了我天!

 

 

贺儿:......

 

 

我:贺儿你怎么都不惊讶啊??

 

 

贺儿:我以为这是全队公开的事。

 

 

? ?  ?

 

 

全队公开?

 

我突然背后冒起了冷汗,怪不得有几次我拉着三爷的手甩来甩去玩时,老丁总会给我笑容。当时还觉得是大哥看我们玩的开心觉得欣慰。现在想想……感谢老丁不杀之恩。

 

 

 

我叫刘耀文,是个小学生。我曾经十分天真纯洁什么也不知道。但目前我就想问一句,现在入鑫逸不算太晚吧?

 

 

 

okok现在是十一点二十五了,我要睡觉长高高了。

 

 

                             

                                                记于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号,天气:晴。

评论(17)

热度(148)